AG

开心就好

你×蔡徐坤×林彦俊(纯属脑洞勿上升)

鹅黄色吊带短裙配上精致的银色高跟鞋
没什么硬伤
嗯 出门前你又给自己鼓了鼓劲儿

“哇啊!!!”刚出门就碰上Justin
你看着眼前帅气的少年羞红了脸
今天他跟平常不太一样
灰蓝色休闲西服设计独特 修身的剪裁衬出他修长的脖颈 一双白色VANS打破有些过于正式的沉闷
似乎有休息得很好 眼睛里仿佛有光 睫毛扑闪扑闪地凑近你
你的耳朵都染上了粉色
你用力推开他把脸别到一边不让他看

“沃德天!这是…这是谁啊哈哈哈”
一个Justin还没完 又来一个福西西 你几乎开始冒冷汗 刚给自己打的气出门碰上两个皮孩子泄得要差不多啦

两人还在围着你绕圈圈嬉笑着发出一连串感叹词

“我在楼梯尽头都能听到你们放荡的笑声”蔡徐坤低着头边整理耳机线边吐槽
你看见蔡徐坤一瞬间脸更红了简直想要找个地缝躲起来  却还是想要知道他看到你第一反应
你抬起眼睛偷偷看着他迈着长腿远远走来

    直到走到你跟前蔡徐坤才抬起头 本来一脸镇定毫无表情的一张脸突然失去表情管理
震惊??迷茫??难以置信??开心??开心到眼睛放光???
你看着他复杂的表情内心呼喊 要不还是换下礼服穿上你平常的大T恤牛仔裤吧那才是你
蔡徐坤眼尖看到了你沮丧的表情似乎猜到了你在想什么
“好漂亮啊 我都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了。”
你听到这句话从蔡徐坤嘴里说出来简直想立刻掐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活在梦里

蔡徐坤眼神坚定温柔地看着你,一边的Justin和福西西见此情形很有灵性地蹦蹦跳跳进了电梯

气氛有点微妙啊

你挠挠头“是不是…很不适合我啊 我、我自己也感觉…很别扭哎 哈哈哈哈…”好尴尬
没等你收声他却上前一步贴在了你面前 你的瞳孔猛然收紧尴尬的笑也在空气里戛然而止
他的手轻柔地抚上你的头顶 他在为你理顺有点炸毛的头发
距离太近你闻到了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类似于刚洗完的被单晾晒在阳光下 清新又温暖 随着他衣袖的抖动混杂着淡淡的香水味道
好熟悉?你不自觉皱起鼻子吸了吸
他被你像小狗一样的行为逗笑了
“Weekend 上次你送我的礼物 我舍不得用呢 重要场合才喷一点点”
你抬起头看他弯弯的笑眼有点恍惚
一瓶并不太贵的普通香水 被他小心珍藏着吗

“好啦 这样就完美了”他的手轻轻抬起你的下巴又端详了一下
说罢他向你伸出手臂示意你挽着他
你小心翼翼地伸出手 还没扶上 他的右手抓住了你的手从他手臂后穿过来 这样你们就紧紧挨在一起了
“不要磨蹭啦小傻瓜”
他带着呆愣愣的你走进电梯

密闭空间里只有你们两人了 他又不忘撩你
“你这样子 像只可爱的小鹿 我都要忍不住想把你吃掉啦”  他凑在你耳边压着嗓音低语
磁性的嗓音带着他的气息环绕
你脑袋里嗡嗡作响耳朵红得快要滴血
滴——
电梯就这样来到了负一楼 走出电梯的时候你根本不敢抬头 挽着他的手臂贴着薄薄的布料甚至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小臂肌 你的手心里渗出了汗

“哇啊~!!!闹哪样了嘞~!好看成这痒~”尤长靖软软的马来腔起着哄
“第一次看到你穿裙子 好看哦”??来自bro的真诚夸赞??
出乎意料的,大家都把目光放到了你身上却没有那么难受了 少年们或玩笑或真诚的夸赞反而给了你很大的自信 你暗暗开心脸颊上的酒窝不小心浮现出来

你没注意到 另一位酒窝拥有者此刻却散发着一团黑气 林彦俊从你出电梯的一刻就盯着你挽着蔡徐坤的那只手臂皱着眉头眼睛冒火
原本椅靠在车上的懒散姿势变成脊背僵硬像根木桩笔直站着
如果眼神能杀死人 你和蔡徐坤一定已经被林彦俊的眼神杀死千千万万遍了

————————————————手动分割
想🚗又🚗不起来的感觉很难受啊prprpr 估计这驾照我还得再学学酝酿一下【dog】
最近因为要准备各种考试很忙所以不会连写什么出来 只能乱糟糟的片段来一些啦 日常有灵感但无奈白痴文笔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