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遗失1

与NP 第一人称自行带入 不上升为原则 脑洞向 只是有灵感就写一点 回忆和现在时乱序 有空可能会整理没空可能就乱着了当写给自己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LA机场
下飞机一瞬清新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终于回来了
提前结束了纽约大学的课程回国后接的第一个工作就是以制作人和总监身份接手国内的一个选秀节目,选秀结束后又担任了出道九人组的总经纪人。
最初因为太累是不想刚回国就投入工作的 无奈师傅和学长都寄予厚望,我又一直是不服输喜欢挑战的性格
后来回想起自己当初的选择,更多的是该感谢当时勇敢果决的自己。
下飞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去看一下定居在LA的外公外婆,运气好的话还能吃到外婆拿手的芹菜炒牛肉, 但是想到九个男孩子繁杂的工作日程便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LA的粉丝们十分热情,在办理完入关后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我恍然想到四个月之前带孩子们出大厂活动时的场面,时间总是这样在不经意间已经流走,却又是开心的,孩子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现在他们的人气都是靠自己赢得的,不由得也自豪起来。
来不及过多感慨就要投入紧张的工作,公司安排的安保人员不够,还好有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好心协助,团队九人被分开,单人通过拥挤的大厅坐上早就等在机场外的大巴。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特别是从没来过LA的长靖,大眼睛在车窗旁边忽闪忽闪,时不时还拍着巴掌发出软软的感叹声“哇~”
中途司机下去加油的时候我跪在座椅上向后看,十六个小时的行程后大家还是很疲惫了的,王子异靠在蔡徐坤肩膀上睡着了,林彦俊用一种很舒服的姿势翘着二郎腿往后倒手里的kindle亮着昏暗的光,Justin和范丞丞的睡觉姿势如出一辙让人看了就觉得好好笑。
我从座位上下来靠近长靖,这个比我还要大三岁的大哥哥正像个小朋友一样额头靠在车窗上就睡着了,我尽量放轻手脚捧起他的头往邻座林彦俊方向靠了一下,又重新探到窗户边拉上了窗帘。
回过头一瞬间有点愣掉
旁边的林彦俊和斜后方的蔡徐坤都在看着我,而且…是有那么点奇怪带着探究的眼神 只那几秒钟我的脸一下红到耳根
总感觉不是因为做错了什么事 而是仅仅因为那眼神 就足够让人脸红
我想要快速回去座位上慌乱中跨了一大步 于是…肥肠悲哀的,我自然是被地上工作人员的背包带子缠住了脚,马上要出糗的一瞬间林彦俊大手一捞
世界都安静了
他整个人微微前倾将我揽在怀里另一只手还捂住了我因为条件反射将要大喊大叫的嘴
带着清爽的草叶味道和微甘的橘子汽水味 冲进内心最柔软的某个地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