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黄明昊的猫


你中午睡了一觉起床后发现眼前的一切都变大了
抬起手揉揉眼睛才发现居然胳膊上全是毛!

你蹲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使劲儿扯着尾巴确认不是在梦里,半天才接受了自己变成了一只猫咪的事实
突然一阵开门声
你躲进窗帘后不敢出来

“宝贝?宝贝??”
不在吗…黄明昊有点担心,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通了快捷键
突然铃声炸开在身下
你蹭得一下跳起来发现你的手机就压在你肚皮底下
沙沙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你根本来不及躲

“哇!小猫咪,你怎么会在这里呀”黄明昊看到你的一刻眼神放光,他将你一把抱起来放在怀里揉着你的脑袋,满是喜欢却又有些疑惑“难道是宝贝刚买的猫咪…那我的宝贝呢…”他一只手拿起了你的手机,他的宝贝那么机灵出门怎么会忘带手机呢…

“小猫咪你知道我的宝贝在哪里吗?”

我就是你的宝贝呀!傻瓜!

你想大声喊出来出口却变成一连串的“喵喵喵”

你自己都震惊了,急得伸出爪子想要握住他的手
一阵乱摸后黄明昊手心里出现几道血印
你爪子僵在半空中更是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去找下医药箱包扎一下就好啦~”
他抱着你在客厅里转了一圈翻翻这里翻翻那里始终找不到医药箱
你心里着急一直“喵喵喵”想告诉他医药箱其实是在卧室柜子里呀 他却愣愣地看着你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看着坐在地板上的他,摊开的掌心血淋淋的
你边哭边一屁股坐下,爪子无力地垂在身侧

他见你这个姿势突然被你逗乐了“你这傻猫怎么像人一样,这大佬坐姿认真的吗”

什么像人一样!我就是人啦!我不是傻猫我是你的宝贝呀!

你哭得更厉害了喉咙里呜噜噜的爪子一下一下抹着眼泪

黄明昊彻底惊呆了,眼前这一幕…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呢,他的宝贝以前也总是受了委屈就这样在他面前压着声音掉眼泪的吧…

他突然趴下来视线与你持平细细打量着你
这一打量把你看得边难过边害羞,隔着一脸绒毛都能看出来红了脸颊

“宝贝…”
“喵呜呜”(啊呜呜)
“宝贝”
“喵喵嘤嘤…”(干嘛呀…)
“宝贝”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这个大坏蛋…终于认出我了吗)

“呜哇!你真的是我的宝贝!”他一下子弹起来又一下子把你揽到怀里,脸颊使劲儿蹭着你柔软的肚皮
你的眼泪还挂在眼角上一脸懵逼四蹄撒开任他揉弄,总感觉他这个动作有那么一丝丝儿社情…

“喵喵喵,喵喵喵喵…”(黄明昊,放开我啦…)
你粉嫩嫩的肉垫抵在他的脸颊上推开他的小脑袋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手掌心怎么样了?快点去包扎)
他歪着脑袋反应了一会儿突然明白了你的猫语将你轻轻放下来
你快速朝着卧室跑过去,他为你打开门,你轻轻一跃跳上柜子爪子在柜门上拍了拍
他立刻领会你的意思很快就找到了医药箱

无奈黄明昊是个急救白痴呀,好不容易抹完了药了绷带又不知道该怎么缠好了,那儿扯一下这儿塞一块儿的你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屁股坐在他旁边认真研究那卷绷带,用两只爪子捧着揪来揪去

他好笑得垂着头看你 简直太可爱了啊…控制不住记几… 接着大手就又揉搓上你的脑袋

这要是在平常,身为医学生的你肯定反手就是一个完美包扎,无奈现在这个形态下眼前这个庞然大物太不好控制了…你还没给黄明昊理出个头绪自己就被缠在里面了
那个喊你宝贝的男人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被缠到劈叉的你在一边笑得头都要掉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大猪蹄子!你难道不要救我吗?!)
大猪蹄子笑得花枝乱颤轻轻帮你解开缠绕在身上的绷带

最后废了九牛二猫之力才总算是给黄明昊包扎好了

——

然后…然后不会写了嘤(。•ˇ‸ˇ•。)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