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烟尘

不上升正主

主烟尘 丞正
涉及皇权富贵

ooc
微骨科
沙雕文学xxj文笔别跟我较真

「二」

「就是那样一粒烟尘,宇宙爆发于此,新生源自于此」

       范丞丞被林彦俊盯得心虚,他眼神飘忽,心下飞快地组织语言,想了想又还是觉得从实交代的好。

      “昊昊顽皮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不是又闯祸了吗…我在花园里救下了那个人类,怕血腥味引起注意,就带着他和昊昊先回来了。”

    “人类…”

       林彦俊低下头看着餐桌上那碗汤沉思了一会儿,站起身:“在楼上吗?带我去见见”

      “啊,好!”

        意外的没挨一顿训,范丞丞松了一口气有点儿飘飘然,忽略了身后林彦俊身后的一团黑气。

        随着卧室沉重的门再次被推开,朱正廷支撑起身体带着灿烂的笑容看向门口,却在看到林彦俊的一刻嘴角顿住,笑容变得十分僵硬。

     “来,正廷,起来喝点汤吧”

         范丞丞向来神经大条并没察觉到那两人之间异样的气氛,伸手扶住朱正廷在他背后垫了两个靠枕。

         林彦俊懒懒散散坐到朱正廷正对面的高脚椅神情却没有丝毫放松,逆光形成一半阴影遮挡在了他的脸上,居高临下探究着那对诡异的阴阳眼,想要深挖出眼底的内容。

        幸福的诱惑,亦或危险的深渊。

        朱正廷被盯着感受到周身的不自在,偏过头自顾自慢慢喝起那碗汤。边喝着好看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VX0VI,嗜血抑制剂,我们叫它血液淀剂,味道你要慢慢习惯”

         林彦俊冷淡的嗓音不带一点感情。

     “担心你会抗拒吃这个东西…但这是初生吸血鬼赖以生存的东西,离开它,你活不久的…”

       范丞丞一脸担忧地看着朱正廷苍白虚弱的面庞。

    “好,我听你的,我会慢慢习惯的”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一脸宠溺,将剩下的汤全都喝了邀功般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正当正午

    “丞丞,你也累了,早点睡吧”

        吸血鬼昼伏夜出,奇怪的作息也是朱正廷要去适应的。

        范丞丞跟在林彦俊身后不舍地离开了那个房间。

     “丞丞,那个人,危险,在没有完全了解之前不要距离他太近了…”

     “哥哥,正廷他只是个柔弱的普通人类,既然是被昊昊所伤的,我们就有义务保护好他呀”

     “哦?上一个被昊昊捉弄咬伤的人类为什么不见你如此费心?”

        林彦俊停下脚步转过身语气里带着一丝温怒。

       人类弱小,可惜这世界是残酷的,所以弱小即是罪恶。

        维护外人怪罪到弟弟身上,放在以前,范丞丞要做的第一件事可就是包庇黄明昊。

      “你忘记了吗,上次我们发现那个人类时,她已经堕落成为LevelE,还未等我们发现就已经被元老院的人盯上了,我们救不了她的,连你也不行!但是这次我们可以一试啊,至少…可以无限延长他的生命”

        范丞丞停在距离林彦俊两步远的地方,一向感知迟钝的丞丞都感觉到了林彦俊极强的低气压。

     “无限延长生命…?被纯血种咬伤同化的人类,你以为靠血液淀剂就能维生吗?没有纯血种的血液,他是不可能坚持下去的。”

        范丞丞心惊,矛盾不安中他话不过脑责任甩手,冲消失在连廊尽头的林彦俊喊:

     “哥哥一定会救他的!”


      林彦俊拳头紧握摔上了卧室的门。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