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烟尘

不上升正主
ooc
微骨科

主烟尘

丞正

皇权富贵

[人设]

朱正廷:人类  吸血鬼猎人

林彦俊:纯血种初代吸血鬼 levelA,范丞丞父母的友人,范丞丞父母去世后照顾范丞丞长大

范丞丞:贵族阶级吸血鬼 levelB

张俊一、黄明昊:都是林彦俊与范丞丞收养的孩子

其中张俊一曾经是即将沦为levelE的孤儿

黄明昊是纯血种吸血鬼 levelA,父母死在吸血鬼猎人手中。

「一」

「 这世界是残酷的,所以弱小即是罪恶。」

“救命!”

朱正廷一灰一蓝的阴阳眼在浓稠的黑暗中兀自闪烁着绝美的光。

不知这样一双眼眸,将会俘获怎样的猎物。

不适应无聊的家族聚会范丞丞独自溜到阳台喝酒,高脚杯举起液体滑入喉咙,突然一声呼救差点呛着范丞丞。他循着声音看向不远处的花丛。

“昊昊!快放开他!”

范丞丞一个翻身从二楼阳台跳下去将趴在那人身上对着他纤细脖颈亮出獠牙的孩子揪起来提在手里,大眼睛里满是愤怒“黄明昊!不是出发前刚给你喝了血液锭剂!”

手长腿长的小孩在范丞丞手里挣扎了几下双脚落到地面上挥舞着小拳头一脸委屈巴巴

“哼!人家正在长身体每天都要喝血液锭剂...那玩意儿有多难喝哥哥知道吗?”

范丞丞无视了一边撒娇的小孩子将双手捂住脖颈的那人扶起来温柔地询问:“还好吗...有没有伤到哪里?”

“脖子...好痛”那人紧皱眉头睁开眼睛,沙哑的音色中带着虚弱的颤抖。

范丞丞心里一凉,将那人的指缝掰开。

果然,暗红色的两个血洞深刻地烙印在那人雪白的脖颈还在不断渗出鲜红的血液。

范丞丞慌了神去看那人的眼睛。

流光溢彩的眸子对范丞丞那双习惯了黑夜的眼睛来说真的好耀眼。

鬼使神差的,范丞丞心中怜悯之意升起。

范丞丞一只手挽住那人瘦削的肩膀一手从他的腿弯穿过将他打横抱起,快速穿过花园将那人放在自己的车后座上带着闯了祸的小孩驱车离开。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间装饰考究的大房间,暗红色的窗帘后似乎是没有窗户的,他立刻反应过来,精致的眼眸中色彩流动。

突然厚重的雕花木门被推开

“你醒了”

范丞丞迈着长腿大步走向他,侧坐在床边修长的手指轻轻托起他的下巴仔细端详他脖颈上的伤口,接着凑近了嗅了一下。

确认过已经没有了血腥味道范丞丞抬头长睫毛扑闪两下盯着他的眼睛唇边绽开一个笑容。

“好像没事了,你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变化吗?”

朱正廷被那双孩童般纯真的双眼盯着红了脸颊“好像...没有吧…”

“喔,那就好,再休息一下吧,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去给你准备”范丞丞说着站起身

那人却抓住了他的衣袖,生怕他离开似的

“我是不是要...同化成吸血鬼了?”

范丞丞不敢看他脆弱的眼神,也不正面回答那人的问题“放心吧,你会没事的,从今以后,我会保护你。”

他低头沉思几秒,突然笑了“那..让我留在你身边吧。你说要保护我,可不能反悔了。”

范丞丞有一瞬间的讶异,又很快被心底的温柔占据“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叫范丞丞,以后叫我丞丞就好”,范丞丞揉了揉床上那人可爱的微卷棕发。

“我叫朱 正 廷”他微微低头温顺地回应道。

“正廷,以后相处愉快。”

范丞丞很快下了楼,迎上刚聚会结束回来的林彦俊,林彦俊瞥了一眼丞丞不自然的眼神将外套递过去并没有说什么,他在等他先开口。

“我正准备做点吃的,你还有胃口吗,我给你煮解酒汤。”范丞丞确实没有眼力见也没有求生欲。

“好”

林彦俊坐在沙发上转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端起茶几上的玻璃杯,鹰隼般的眼眸紧盯着在厨房忙活的身影。

范丞丞将盛好的汤分成两份,其中一碗放入了一颗血液锭剂端上餐盘。

林彦俊见他动作脸色一沉。

范丞丞招呼林彦俊去餐桌,为他摆好了餐具,转身准备端着餐盘上楼。

“等等。”

纯血种的话是命令不可抗拒,不怒自威的语气里有些许不满。范丞丞不得不停下脚步,握着餐盘边缘的指节泛白。

林彦俊转动腰身正对着范丞丞长腿大刀阔斧摆开。

“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