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绝对禁忌3

       人设

蔡徐坤       九尾灵猫(暴君)
在平常是万千瞩目的偶像 温润如玉的少年 不轻易露锋芒又伺机而动

范丞丞       灵狐
地位在灵兽族金字塔顶端  最高种族之一  与暴君结识了千年 狡黠神秘

林彦俊       狼少年 
蔡徐坤的忠诚伙伴 有惊人的洞察力 坚韧 冷漠

王子异       施结界者
人类与灵兽族混血 唯一有维护兽族绝对领域修缮结界能力的种族

———

朱正廷        永生的占星师 族类不明

黄明昊        祭司(灵兽族与驱魔者的混血儿) 百年来相伴占星师左右 生性无忧无虑天真烂漫却实力惊人 原本是中世纪战争中杀人为乐的恶魔 后改邪归正

尤长靖        驱魔者    看起来弱爆傻白甜的外表只不过迷惑敌人的武器

陈立农        人类与猎人一族混血 既有人类的善与怜悯心又拥有猎人一族的心狠手辣 流淌着矛盾冲突的血液

王琳凯        流浪者 灵兽魔族猎人

————

木子西         人类     强大的治愈力 有治愈每一种族的能力
(??也许可以拥有不同种族的能力??)百人偶像养成类节目总监 九个少年的总经纪人

为了方便写把女主第二人称改了一个具体的名字
自行带入
勿上升r

——————

        自从木子西拒绝了蔡徐坤,她已经连续三天没有见到蔡徐坤的身影,消息不回,电话也不接,木子西有些慌了。

        周日早晨木子西得到来自蔡徐坤的短信,不是社交软件消息,而是短信,这让木子西感到疑惑。

         内容只有一句话:“蔡徐坤被带到了西北仓。”

         木子西很了解蔡徐坤,这明显不是他在开玩笑。

  木子西一路不知闯了多少红灯。

         西北仓位于市郊一片废弃石化工厂之间,荒无人烟到处杂早丛生。空气是静止的,热得灼人。

         走进西北仓的一瞬间木子西就后悔了,一路上心太乱并没有感受到蔡徐坤的气息。空荡黑暗的仓库中回荡着木子西的脚步声。

         但是已经来不及退出去了。惊慌开始如蘑菇般在她心底疯长,木子西停下脚步,一动不动地站着,身体笔直,蹦得紧紧的。目光无法穿透巨大而令人窒息的黑暗。心脏在全速跳动,木子西感到自己的脸变白了,她屏住呼吸。一只修长骨节分明的手从身后攀上木子西的肩膀。

         黄明昊邪笑着看着面前小小的背影,黑暗中发亮的眼睛里盛满不屑。真是彼此的弱点…

         黄明昊感到好笑,心头却又有些羡慕嫉妒生发出来。

         木子西的身体有些颤抖。獠牙抵上木子西左边脖颈,刺破了她娇嫩的皮肤。

        甜美的血腥味道在黑暗中绽开诱人的花,如罂粟使人上瘾。黄明昊睁大眼睛,最初的试探让他开始变得难以自控,他贪婪的兽欲被激发出来,他想要汲取更多。

         木子西的动脉被无情刺穿,顿时呼吸困难。那种深刻的无力感却没有再让木子西感到害怕,昏昏沉沉中她平静下来。

         随着最后一丝力气被抽离,木子西脸色惨白,双手无力垂落在身侧,她晕厥过去。

         感受到木子西瘫软到自己怀里黄明昊才惊觉,原本自己的目的只是把木子西带到朱正廷手里,这是闯了什么祸啊。

         黄明昊怀抱着已经身体冰凉毫无生气的木子西来到朱正廷面前时陈立农和尤长靖也都在,三个人面面相觑。

        “我只是让你带她来,可没让你杀她啊!”朱正廷简直要被黄明昊给气死了

         陈立农上前轻轻探了探木子西的脉搏“没有死啦…”

         尤长靖咯咯咯地笑了“Justin,你要笑死我吗连一个小女生都杀不死鹅鹅鹅鹅”

         这次换成黄明昊脱线了“我明明…亲手把她…明明已经脉搏呼吸全部停止了!”

尤长靖也凑上去。

        朱正廷似乎联想到什么。

        原本以为只要月全食之夜破坏掉结界就能引发灵兽族战争, 天时,地利,毋庸置疑都达到了,偏偏丝毫没有产生影响。暴君不可能有那么强大的自控力,只能断定一定是有什么在压制着蔡徐坤。

        木子西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