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遗失 7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脸
在离开以前 能不能再说一些 真心的诺言
能不能给我 更多的时间 就躺在你的身边
把这画面 你静静的脸 温柔的肩 记在心里面

“嘟-嘟-嘟-”
紧张就快要变成失望
“你好?请问是?”

“…是我…”
“啊   等一下”
一阵忙乱的脚步声还有开关门的声音
“你在忙吗?我会不会打扰到你”我有些心虚
“没有的 你那边很晚了 怎么还没有睡觉”
不像是询问而更像是肯定句 带着怒意和责备  他声音很轻柔
“我刚换了新的号码  担心你会有事情 可能…”
可能会需要我吗 … 我控制不住无奈地轻笑了一下 仿佛在嘲笑自己的自以为是

“我很担心你 很想你 很想去见你 ”他磁性的声音带着哭腔打破我尴尬的沉默 我愣住
“没有你在身边我好不习惯…我需要你…”
有点扭曲的轻微的抽泣声和有些沉重的呼吸声 他继续说着
         我像被点了穴一样定住 失去了反应能力呆呆地听着电话里他的声音
分隔在大洋彼岸 我在深夜里安静听着他的呼吸
过了好久
“等我 我很快就能去你身边了”
到嘴边的拒绝变成一个肯定的“嗯”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本来想要质问他为什么要拿走我手机的事想要质问他为什么节目上看起来状态那么差
大概是百炼钢化成绕指柔?

清晨阳光从窗帘缝隙溜进来
护士悄悄推开病房的门发现我已经醒来
我轻松地伸了个懒腰 顺便将头发松松扎起
“Could you open the curtains for me?”我冲她笑着
“Sure,any good news today?  ”
她被我的情绪带动  开心地边和我讲话边拉开了两边的窗帘  医院前是有高高钟楼的广场 偶尔有成群白鸽从窗口飞过 突然好想出去走一走

力量恢复训练很艰难 完全没有进展的几天我变得很暴躁
结束训练还要进行无休止的检查 我变得不耐烦起来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吃同样的东西 百无聊赖

费力的屈膝运动 嘴上不自觉爆了粗口“啊!该死!”我双手撑在栏杆上保持着一个尴尬的姿势 额头上的汗水都要流下来
突然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从背后环上我的腰不由分说托起我
我惊呼了一声转头看身后的人
距离太近 他的呼吸轻轻扫过耳后最敏感的地方喷洒在唇边
我瞪大了眼睛
黑玉般的双眸散发暖意 因为消瘦愈发深刻的五官轮廓
久违的 专属于蔡徐坤的气息 这一次更加清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