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星球环绕「4」


OOC有

ABO有

勿上升

dbq占tag
——————

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



为了修缮陈立农家那个破院子,两人整天整天待在里面,托他的福,林彦俊小店里的赊账本也是越来越厚了。



晚上陈立农嫌自家床板硬,没处睡只能挤到林彦俊那里,一回生二回熟,两人找到了适应彼此的“频道”,每天晚上嗨聊到半夜。



小孩子精神好,可是苦了林彦俊,大眼睛周围叠着层厚厚的黑眼圈,早晨起得也是越来越晚,买早餐的任务便交到陈立农手里。





“长靖~!”

“农农又来了啊,还是老样子吗?”

“嘿嘿,对呀。”

尤长靖很喜欢这个初来乍到的小孩,总是笑得那么天真无邪,让人看了就心情好。





尤长靖手脚麻利地打包好两笼屉素馅小笼包、两份大杯甜豆浆递给陈立农。




“农农?”抬头却见小孩没接,正愣着神看旁边刚出炉的甜点。




“啊~那个,我昨天刚跟隔壁老王学的手艺,这边小孩子都可喜欢了”




“啊,长靖,那个小面包,也给我来两份吧”陈立农这才回过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哈哈,好嘞,农农也不过还是小朋友,喜欢这些个小零食。”尤长靖笑了,还以为陈立农买来自己吃。






其实陈立农不喜欢甜食,但是林彦俊喜欢。





“林彦俊!哥哥!起床惹~”陈立农将自己露到阳台外边的铺盖卷起来堆到一边,像往常一样转身爬回林彦俊身边进行叫醒服务。




“陈立农,你闭嘴。”林彦俊架起两只胳膊试图阻隔小孩讲话时在自己耳边喷洒的热气。




“再不起床饭都要凉了”


没想到陈立农力气比他大得多,手臂被硬生生掰开举过头顶。



“陈立农!你怎么还不回你家住!”



陈立农都快要整个人压到他身上来了还是在持续聒噪,林彦俊忍无可忍地睁开眼睛,盯着面前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就在林彦俊想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人时,突然一阵熟悉的花香扑面而来,气势如盛夏暴雨,直冲头顶,热烈却不媚俗,摄人心魄。




林彦俊突然意识到那是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任由陈立农继续压着自己,浑身酥软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更可怕的是他居然觉得自己被勾起的欲望一阵一阵被牵引着难以自制,呼吸也愈发急促。





终于柑橘的清甜也爆发在这狭促的小空间,渗入到浓郁的花香之间,互相交融。





慢慢触碰。

欲望高处再坠地。





到底是什么花呢?

林彦俊迷蒙中持续思考着这个问题,身体陷在这熟悉的味道中,直到渐渐失去了意识,世界幻为一片毫无意义的空白。






黎明破晓之后,他再也没有机会去探究这个问题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