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星球环绕「2」


OOC有

ABO有

勿上升

dbq占tag

——————

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

院子虽然已经荒败,丛丛杂草和墙边零星几株长势极盛的木槿花却也一派生机。墙壁上细密的藤蔓间开出小小的白色蔷薇。




林彦俊跟在陈立农身后一步远的地方,看着眼前小孩的背影,白色衬衫在蒸腾的热风中微微鼓起。




~天真无邪的少年,白衣飘飘的年代,大概是赏心悦目四个字。





“今晚你是就打算住这里吗?看起来还有很多需要收拾的东西哎”林彦俊瞥了一眼天边快要落下去的太阳。






陈立农转过身挠着后脑勺眯着眼冲林彦俊笑,

“嗯…….不要紧的,我无所谓啦,暂时有个地方睡觉就好了,明天再开始正经收拾也不迟,真的谢谢哥哥带我上来,快回去吧。”



“…….好,缺什么随时下去找我拿,我那个店吧,虽然没什么好东西,应付生活是足够了。”



陈立农没再说什么,只是笑眯眯不停冲林彦俊摆着两只手叫他快点往山下走。



林彦俊已经转过身走出几步了突然又想起什么不对劲儿似的,他回头看着白色的背影,



“你叫我什么?”距离远了点,他是用喊的。


“哥哥啊!”


陈立农也停下,回望着落日余晖下那人,依旧是笑得没心没肺。





林彦俊皱了皱眉头犹豫了几秒,勉强抬手比了个OK的手势,朝着山坡下头也不回大步流星。





笑容消失在唇边。

陈立农远眺整个小山村,从村头公车站到半山,这个地方能一览无遗。
青色烟囱,炊烟袅袅升起,到了饭点儿了人头攒动,大概是各家母亲在喊饭了。
触手可及的温暖虽然伴着荒凉,却也生动清晰。






进门前陈立农又看了一眼那个渐行渐远的瘦削背影,心率一阵压不住的起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