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星球环绕「3」


OOC有
ABO有
勿上升

——————

宇宙间星星有很多 难免会遗忘几颗 所以用坠落 证明自己来过

——————


“哎呦这硬板床 要命了啊…….”大早晨,陈立农被窗外鸡叫给吵醒,他支着胳膊半天才从没垫子的硬床板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




点点阳光从尘封的窗子上照进来,不过时间还早。





陈立农拿起随手扔在门口壁橱上的外套使劲抖抖,结果呛了一大口灰尘,关了门就踉踉跄跄朝山下走去,一路上不停打喷嚏。





“哎 林彦俊!哥哥!哥哥!”



陈立农在林彦俊商店门前仰着脑袋冲着二楼阳台喊了接近半小时。





“嘭!”一声巨响,二楼阳台门是被林彦俊从里面踹开的。




只见他头顶一团黑气,眉头拧麻花似的,满脸都是“我巨凶”,光着两只蜜色手臂撑在栏杆上没好气地冲楼下笑得很开心的小孩嚷嚷,




“大笨蛋不要再吵了!陈立农你看现在几点!大早晨还让不让人睡觉啦!”




“你说让我随时来找你的啊……”



陈立农倒是一脸委屈了,软糯糯的声音也降低了几度,下垂的眼角天生传递出一种无辜的意味。





林彦俊捏紧了拳头一时无话可说

“等我一下”






又过了十几分钟林彦俊才从二楼下来,鬓角边头发还湿漉漉的,整个人带着淡淡的肥皂香和薄荷漱口水混合的味道,从傻乐呵的陈立农身边擦过去特意瞪大眼睛斜他一眼。




“彦俊眼睛真大”陈立农插着裤兜满不在乎,笑得没心没肺。






林彦俊开了小商店外门的锁,吱吱嘎嘎几声推开门。陈立农跨进去时又低头看了一眼那扇门。




“彦俊哥该把这门修理一下了。”




林彦俊没听见一样去货架上给陈立农拿牙刷毛巾。




“你先上去收拾一下自己,都快馊了!热水朝左边开,记得洗之前把窗户关了,早晨还凉呢。”




“嘿嘿,好。”陈立农笑着出了门转身顺着屋子边几乎垂直的楼梯爬上二楼。






林彦俊住的地方和楼下小商店面积差不多,挤巴得不行,不过收拾得干净整洁,一进门就能看见阳台上那几盆绿植,很舒服。





浴室里还有残留下来的热气,陈立农一早上都在打喷嚏现在鼻子畅通了嗅觉格外灵敏。肥皂和淡淡的薄荷漱口水,还有…某种芸香科植物甜美的味道,分不清是柑橘还是柠檬。





陈立农觉得脸上有点儿发烧,赶紧拍了拍额头停止自己的想象。





趁着陈立农洗澡的功夫林彦俊去村口尤长靖那里买了早餐。

几个肉馅包子,两大杯甜豆浆,一小碟甜辣椒。






村口距离林彦俊的店也不算远,来回林彦俊都是慢悠悠的,回到店里将烫人的热豆浆盛碗,摆好了筷子也不见陈立农下来。






“怎么洗澡比我还久….”林彦俊嘟囔着上了二楼,刚推开门就被一阵浓郁的花香攫住了思维。

林彦俊愣怔了几秒,突然又甩上门快步下了楼梯。






陈立农下来的时候呆坐在柜台前的林彦俊还是在愣神,手里头的筷子不停搅动自己面前那碗豆浆,清甜的香味散发到空气中。



“你平常早饭也是包子吗”


陈立农擦干手臂上的水渍一屁股坐到林彦俊对面,此时已经是一丝花香都闻不出,只带着和林彦俊身上一样的肥皂和薄荷味道。


“啊,对啊,快吃吧,都要凉了”


林彦俊终于回过神,停下手上搅动豆浆的动作,拿起来喝了一口,嗯,已经凉掉了。





“肉馅的?”

陈立农咬了一大口后蹙起眉头,一脸的难以置信。


“对啊,你以前不……”林彦俊一边嚼着包子说着说着吞下了半句话,抬眼看了看面前的人才接上去“不是在美国生活吗,应该比较习惯吃肉吧”


“我…素食主义,其实。”


陈立农也云淡风轻地瞄了对面的人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去。




“啊 这样喏…从小到大都是不吃肉的吗?厉害了”

“不是,也就一年前开始的。”

“我就说,不爱吃肉你是怎么长这么高的呢哈哈”

“彦俊一直都喜欢吃肉吗”

“…...嗯,我是食肉动物。”

林彦俊带着浅浅的笑意目不转睛地盯着陈立农回答。







林彦俊,你撒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