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你曾是少年「六」

ooc有
勿上升
——

        自从年假结束林彦俊和木子西回到大厂两个人就熟得连体婴儿一样没办法不让人误会,蔡徐坤将他们每一次眼神交流和肢体接触都看在眼里,吃饭时间,练习时间,蔡徐坤觉得自己一直以来辛苦比赛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神经高度紧张。

      “彦俊”
         木子西将脑袋探进rap教室,迟疑了一下目光捕捉到窗台边的少年整个人都闪起光来

         她勾勾手指示意他,随后很快消失在门后
      “哎~~!林彦俊,导师叫你!”“哇林彦俊!!什么情况”练习生们纷纷向他投以羡慕的眼光,起着哄。

        林彦俊将一地rap稿匆匆撮几下挂着深深的酒窝出了门,木子西等在大厅走廊摄像死角里抬头就见远远走来的瘦削身影,神情突然明媚起来,她将藏在身后的便当拿出来在他面前邀功般晃了晃

        “我猜一下吼,不会是为我准备的吧”他笑着皱了皱眉头
       “是怎样,不相信我的人品还是不相信我的厨艺啊?!”木子西装作生气的样子将手里的两个包裹一股脑塞到他怀里。转身走下台阶
      “哎,没有啦,谢谢你啊,我会好好享用的!”

          其实木子西早已经乐开了花,她没有停下脚步只是挥了挥手留给林彦俊一个背影。 太过明目张胆只会给他招来妒忌,下次要尽量避免像这样的心血来潮了。

        绕近花坛木子西在风口处灌了一口干燥的冷风呛出几声急急的咳嗽,突然背后一件厚外套披上来,木子西的第一反应是林彦俊,一个转身却见蔡徐坤一身单薄直直立在冷风里。两个人都呆愣在原地。
       蔡徐坤愣住是因为他清楚地看见了她嘴角猛然收住的那个笑容,自己的影子映在她澄澈的瞳孔里,周身清冷的空气逼近冷彻心头,蔡徐坤再想说话,嘴巴已经僵住。

      “你....找我有事吗?”

     “唔”蔡徐坤机械地点点头

     “要上去说吗?   外面太冷了”木子西伸出的手指触碰到蔡徐坤胳膊,透过仅剩的一层训练服能感受到他流失在冷风中的体温,本是出于关心出口不想却又听起来如此客套
    “好”蔡徐坤自顾自走在了木子西前面上了电梯,轻车熟路按下楼层
     “怎么知道我住几层的...”木子西盯着亮起的楼层号码喃喃道,像是质问又像自言自语
    “我们来节目组的第一天是我送你回来的,忘记了吗”

       叮——

       蔡徐坤一脸平静走出电梯在门前低垂着头站定,木子西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感受到明显降低的气压

        木子西哆嗦着手指在蔡徐坤阴冷的目光下按出一串密码,锁声在空荡的走廊里“咔哒”一声,木子西本想尽地主之谊拉开门邀请他进去,结果没握上门把手被蔡徐坤抢先一步,室内温度很高,门大开的一瞬间热浪扑面而来

        蔡徐坤脱了鞋子赤脚站在客厅地面上左右打量,木子西蹲在鞋柜边埋头给他找拖鞋,只找了自己的两双粉色兔耳朵拖鞋出来,她无奈地拎着两双拖鞋局促地抬头瞄一眼,他正饶有兴趣地看着她

        木子西就那样看着他一步步走到眼前,居高临下,没有任何反击整个被蔡徐坤抱进怀里。他的脑袋埋在她的颈窝“怎么回事,我发现我已经没办法了解到你了,你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我们最亲近,现在我抓不住了...你真的已经不需要我了吗”

        需要...?我只当你是最难割舍的朋友,你只当我是依赖你吧

        木子西被抱到沙发上两腿岔开以一个脆弱的姿势跪坐在蔡徐坤大腿上面对着他,两个人的眼神都变得很复杂。
        过了不知多久木子西脚都有些酸麻,她用手在蔡徐坤大腿上用力一撑想结束这个暧昧的姿势,没想到腿软了一下狼狈地跌回去,蔡徐坤的手臂将她重新圈禁
        一个深刻的吻突如其来,这倒是吻懵了木子西,突然搞不懂这是个什么情况了,但是不管什么情况,木子西还是跟随着他的气息回应起来,你来我往默契到木子西自己也惊讶不已,蔡徐坤柔软的舌头抵上木子西的上颚激得木子西后背凉飕飕的,一个激灵理智稍微回过神来她推开了他翻身从他腿上下来坐得老远,小动物一样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
       “……”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和林彦俊…”
“认识很久了”
蔡徐坤一脸难以置信
“多久?比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久?”
“对,在去美国之前”
“那你之前都是特意表现得不认识他的?”
“没有…”
“那是为什么”
他太好奇了,刨根问底
“之前我不记得他了,现在才想起来了”
“也是,你一直健忘”蔡徐坤觉得有点好笑,暗自舒了一口气
“去美国生活的第一年我们那时候还不认识,那年我出事失忆,忘的不只是他,过去的生活全部忘了…”木子西一五一十,像是多年前在校园操场看台上晃荡着双腿跟“蔡徐坤同学”讲话

“是他帮我找回了记忆”“我曾经…真的是度过了一段很困难的时光…不过还好 身边总是有人陪伴,那也算是顺利”“我感谢他从前的陪伴,更感谢他帮我找回那段忘记的时间”

蔡徐坤回宿舍一路上都在消化木子西的话

小时候三个人一起玩,总是会有一个是被忽略冷落的。
        蔡徐坤莫名耍起小孩子脾气,他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被冷落的没错了,明明都是认识多年的,木子西对自己和对林彦俊实在也是太差别对待了吧,越想越气,一向早睡的他居然失眠了。

        凌晨一点钟周锐从床上爬起来扯了面膜准备关灯,突然蔡徐坤从他抬得老高的手边如一阵风飘过去,门在两秒钟后被甩出一声巨响,周锐感觉自己突然不困了。

        蔡徐坤在林彦俊宿舍门前徘徊很久,最后还是没进去,而是在走廊里迎回了刚从全时买东西回来的林彦俊和尤长靖
“咦~坤坤,你怎么在这里啊,是要来我们宿舍吗?”尤长靖远远扯着软糯糯的马来腔冲蔡徐坤喊

     “啊…我在等林彦俊”蔡徐坤捏捏衣角等到林彦俊也走近才说出口。

        两个人迎着新年第一场雪大半夜在阳台对峙,心情都像日了狗一样。

“坤坤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想知道一些关于子西的事情”
“哇,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来问我”
“别废话浪费时间,我想知道她过去的经历”
“…已经很晚了,找个时间再说吧”
“现在就想知道”

        林彦俊停在距离蔡徐坤很近的地方目光死死地盯着他:“可是据说…你是连再见都没有勇气好好说的人。现在,怎么会有勇气来了解她的过去”

        林彦俊一句话就让蔡徐坤泄了气,蔡徐坤想就可知木子西有多信任他了,大概是把在美国的生活也全部分享给他了吧。
        蔡徐坤觉得很挫败。像极了一拳打在软绵绵的棉花堆上,完全不得着力点。
        不知己不知彼,也没有冰释前嫌的能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