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烟尘

勿上升
主烟尘 彦叶之廷 丞正 皇权富贵
ooc
微骨科
沙雕文学

「三」
「头脑可以接受劝告 而心却不能
而爱,因为没学过地理 所以不识边界」

朱正廷的獠牙长得飞快,不到三周就发育完全像成年吸血鬼的样子了。

范丞丞抬着他的下巴盯着那两颗牙齿看了好一会儿不禁感叹:
“这也太大了…”
朱正廷:-_-#
请你圆润地拿开你的爪子圆润地gun!

随着同化后身体特征的变化,朱正廷也越来越无法仅依赖血液锭剂减轻嗜血的欲望

林彦俊最后还是没能抗拒弟弟的万般请求,范丞丞强调了上百次的“为了其他人的安全”总算是给林彦俊稳稳安排上了台阶,他也不得不顺着台阶就下了,范丞丞简直要高兴地飞身跳起来。





做足了心理建树,林彦俊在夜深时轻手轻脚走进朱正廷的房间,
还未适应昼伏夜出的朱正廷在一片黑暗中警觉来人却看不见那人的身影,正准备伸手开灯,突然被林彦俊按住双手压倒在床上。

“你要干什么?!”

被一阵清冽的柑橘味道包围,朱正廷放弃了挣扎,他知道他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林彦俊,他的有所求,能救他一命的纯血种。

见身下的人突然安静下来林彦俊愣了一下,浓稠的黑暗中鲜红色瞳孔缩放,闪烁着诡异的光

“吸我的血”
林彦俊解开衬衫的一粒扣子将脖颈凑到朱正廷的唇边

这下倒是轮到朱正廷呆愣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A°`)“你…”

林彦俊能感受到朱正廷的鼻息喷洒在他的脖颈间,心下生起一阵厌恶“我既答应了丞丞,除了救你,也别无他法。”

朱正廷唇边莞尔,张开嘴巴露出獠牙没有再多一句话,尖牙刺破林彦俊的脖颈,汲取一丝清甜。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