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绝对禁忌(勿上升文名人设可能都会有改动)

    人物设定

蔡徐坤       九尾灵猫(暴君)
在平常是万千瞩目的偶像 温润如玉的少年 不轻易露锋芒又伺机而动

范丞丞       灵狐
地位在灵兽族金字塔顶端  最高种族之一  与暴君结识了千年 狡黠神秘

林彦俊       狼少年 
蔡徐坤的忠诚伙伴 有惊人的洞察力 坚韧 冷漠

王子异       施结界者
人类与灵兽族混血 唯一有维护兽族绝对领域修缮结界能力的种族

朱正廷        永生的占星师 族类不明

黄明昊        祭司(灵兽族与驱魔者的混血儿) 百年来相伴占星师左右 生性无忧无虑天真烂漫却实力惊人 原本是中世纪战争中杀人为乐的恶魔 后改邪归正

尤长靖        驱魔者    看起来弱爆傻白甜的外表只不过迷惑敌人的武器

陈立农        人类与猎人一族混血 既有人类的善与怜悯心又拥有猎人一族的心狠手辣 流淌着矛盾冲突的血液

王琳凯        流浪者 灵兽魔族猎人

你                人类     强大的治愈力 有治愈每一种族的能力
(??也许可以拥有不同种族的能力??)百人偶像养成类节目总监 九个少年的总经纪人
——————————————————————————

    黑夜
        落地窗前少年暗黑的眸中倏忽流转着神秘的黛蓝
湖水一样的瞳孔缩放的瞬间绽出光
少年瘦削凌厉的身影消失在黑夜中 练习室开着的窗子下有风吹来 落地窗前窗纱兀自飞舞
      

你发现蔡徐坤这几天的精神总是不好 不是你的观察力有多好 而是他眼圈下深深的阴影和有些呆滞的眼神在活力满满的少年之中实在很显眼

“坤坤?出来一下可以吗”你在音响后站定喊他
………
被点名的少年低垂着脑袋没有反应
“蔡徐坤?”
………
“坤!”bro见你越来越严肃的表情抓住蔡徐坤的肩膀晃了晃他
“啊…?”
王子异又对他使了个眼色

“啊! 什么事!?”

你气结 还是很耐心地把他喊到了隔壁练习室
你打开门走到窗边关上了窗户 十一月里寒风凛冽“昨天明明还检查了一遍怎么还开着…”你小声嘟囔了几句
蔡徐坤听到了你的自说自话后背僵就一下却又很快恢复了放松
你没有察觉到
“你最近…怎么了?压力太大吗?为什么这么没有精神?”
作为一个最需要贴近练习生生活关照他们状态的工作人员 你直奔主题
“没有的哦”眼前的少年轻笑 眯起眼睛看着你 眼神一如以前的澄澈
“一定照顾好身体 你做得已经很好了 给自己一些空间 我听Jeffrey说他今天凌晨四点钟来练习室发现你还没有回去”
眼前少年眯起的眼睛中柔情少了一些掺进些不为人知的情愫
“这已经是我这一周内第三次听人‘举报’你了哦 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你温怒 气他不会照顾自己

“哎呀~快要到淘汰局了我会紧张的嘛~”他撅着嘴无辜的眼睛眨巴着
你抵抗不来蔡徐坤的撒娇
但是他是第一名
到底有什么可紧张
“过了这一段时间我会好好休息好好放松的!我自己的身体我能不知道吗 好了啦”
你有些无奈 眼神放开他摇摇头“希望你能懂 大家最关切的不是你的名次 而是你的健康 千万别先把自己搞垮了”
你叹了口气快步离开了练习室
刚关上门你捂住了胸口嘭嘭跳动的心
蔡徐坤就像他的粉丝说的一样 猫科动物 形容他最贴切不过

————————————————————手动分割
好了我知道设定挺中二的但是还是让我中二下去吧为了开心好玩才写的没人看就自娱自乐_(•̀ω•́ 」∠)_勿上升
人设有点乱 文名也不会起哭唧唧
类似于中国古老神话和西方神话宗教文化里的形象混起来
而且这个不知道应该打什么tag了
所有人都会有互动 也涉及cp
比如林狼族少年和驱魔者尤 再比如养成年下攻祭司和仙子占星师…
然后我对xj九子和乐华七子也有一点点想法
就感觉cpfjj们人都超级好 还挺怕wfjj们来打我的
没有diss的意思就是怕极了被劝删了Orz
如果还是有不满评论告诉我我会改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