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遗失 8

真相是假

从这章开始放弃第一人称啦感觉前面第一人称代入感好像并不强
如果有时间会把前面几章合并一下修改一下人称
圈地自萌
除了整理整理内容可能会写番外吧类似于同居生活这样子……
—————

不知不觉五月过去小半

你放下手里的工作合上笔记本 转了转酸痛的脖子
身后刚刚还在忙活的身影停下来  走到你身后 大大的手掌覆上你的肩膀轻轻揉起来 你偏了一下椅子抬头看着蔡徐坤清澈的双眸 他和你四目相对的时候 你们同时笑了起来
你看到他洁白可爱的小贝齿

蔡徐坤不在国内另外八个男孩代言综艺站台依然不断 你每天都接到新的洽谈工作 同时你又每天看到官博下蔡徐坤粉丝们对他的期待
近在眼前的这个人却仿佛置身事外
你们茶余饭后会在群里和大家聊天,十个人在群里热热闹闹地开玩笑聊日常
王子异:坤你再不回来就要逼疯你的ikun们了 到时热搜标题 头一个被粉丝打的爱豆 酷的bro
Justin:姐姐,坤哥,我们都想你们啦

终于在蔡徐坤缺席了第二次巡演之后你又沉不住气了
“坤坤……”你拽住他的衣角
       “ 还是回去吧,现在我自己也可以啦,感觉最近恢复得很好走路都没有问题的!而且距离妈妈和外婆也不远真的有事情让她们来帮忙就好嘛…”
你盯着眼前这张因为熬夜创作略显疲惫的英俊脸庞 心疼 不舍 复杂的情绪像打翻了的调味盒

“……”他皱起眉沉默着一声不吭  似乎想要立刻结束这个话题

“你陪了我这么久我真的好开心 我…不能太自私呀……回去吧,不然,只会让我更自责”

蔡徐坤陪在你身边的这些日子里你的情况好转很快,不习惯医院里沉闷的气氛于是他为你请了私人医生并帮你提前办理了出院。
担心私生饭的影响你可能会被过度曝光他没有住到酒店而是死皮赖脸霸占了你的地盘
你们住进你在美国的单人小公寓 小到除了你们两人的生活空间之外放不下什么其他东西  没有保姆没有护工
他小心翼翼无微不至地照顾你 虽然有很多小插曲但是他那双不沾阳春水的双手已经为了给你做饭布满大大小小的伤口
也因为不会用各种家用电器惊慌失措到完全失去表情管理
你的公寓只有一间卧室自然也只有一张对于男生来说实在太小的床
搬进来的第一天晚上他坚持要和你睡在一起 却在早晨醒来时发现他的长腿和手臂都压到你身上 他吓坏了把你从睡梦中晃醒你问你痛不痛 确定你没事之后自己还一脸委屈地嫌床太小 又气又好笑
起床后他围着客厅和房间来来回回转了几圈决定把沙发移到卧室 你瞬间脱线无力反驳
你已经可以扶着墙壁慢慢走动 他还是不放心每次都抱你去卫生间然后老老实实地等在门口

幸福得像一对新婚夫妇
只不过 再像 也只是类似 你明白 假的不能说成真的



蔡徐坤

难得听到她撒娇就知道她又要开始讲那些无谓的担心
“没有你 我要这霸业又有何用”
有点好笑的,我想到了刚接到的剧本
我想我能很好地理解这句台词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