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开心就好

遗失 5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 《白夜行》
       

       

“你醒了吗?”轻轻的 带着一点点磁性的鼻音 是我所熟悉的声音
思绪与现实重叠 眼前是白色的墙壁 白色的窗纱 由模糊变得清晰
这里是医院吧 我没有死 一切都还好  真好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有容器摔碎的声音 门外有人在急切地喊着"doctor!doctor!!"

一群人围在自己周围的感觉不好受 医生进行了刺激反应检查 让我感到很无力的是虽然没有像偶像剧女主角一样落个选择性失忆什么的 但是我的腿用不上力 不受自己支配一样没有一点知觉

SCI 椎管内脊髓缺失导致了运动感知功能障碍
根据医生检查特点和零星字眼,从小跟着爷爷奶奶学习医药知识的我对于自己的状态已经了然于心。
身边一直紧紧攥着我的手的母亲替我掖好被子 尾随一行医生出去闭紧了房门
大概是不想让我知道一些不好的情况吧 有些苦涩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林彦俊磁性的嗓音再次响起 我这才发现他和范丞丞都在
看着他们一脸的紧张我很抱歉地笑了“没事啦 我这么厉害这点小伤算什么
不过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今天刚好轮到我俩…来看你 你在这里昏迷了十多天了 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帮得上忙 如果当时不是你可能躺在这里的会是我们中的几个”
“哈哈你们还轮班来看我噢?不过是有点累了,都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睡几天的吗”
“唉?我们又都没有吵你的!哼”
看到范丞丞被气成表情包我笑得更厉害了 牵动着后背到胸口痛感神经眼泪差点一下子落下来

         原来他们有来看我…那么…那个人呢…他还好吗?他也有来过吗?犯人抓住了吗?我不在的日子里他有没有再次受到生命威胁?

林彦俊似乎看到了我的晃神 他突然弯下腰来贴在我耳边“他被你保护得很好 今天上午毫发无损地离开美国回国参加个人行程了”
还没等林彦俊抬起手 眼泪已经从左边眼眶钻出来流进鬓角  我不是难过他丢下我回国 而是开心 由衷地开心 他没事 没有受到影响“太好了…那就好…太好了…”我有些语无伦次
林彦俊沉沉叹了口气直起腰大概是不想再看我  拽着范丞丞肩膀大踏步往外走 我匆匆抬起没有扎点滴的手向一脸懵的丞丞挥了挥
嘭一声巨响门被摔上

评论

热度(14)